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火石充电宝

编辑补充:感谢评论里面小伙伴的指正!火石不是提供能量的,而是“打火石”!sorry说错了orzzzz

编辑补充again:好的现在51热度了我去微博私信问官方了_(:з」∠)_(话说我是不是在微博也发一下比较好)

编辑补充没完:果然更新放在最开头更显眼。我已经私信官博啦ovo我在想是不是官博关闭了私信或者嫌弃我的脑洞没啥意思2333以及请问现在微博私信还有“已读”功能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突然脑子一闪想到了这个(要是有人先想到了就不用理我了)


火石样子的!充电宝!

和火石提供能量的设定不谋而合(?)

充电的时候好可以核心发红!


边上配一个火石平面图的Q版小挂件!


多好看啊啊啊啊(呐喊)

(可惜我不会画)


大家要是觉得ojbk给个小红心呗!要是过了50我就去私信问官博(??????)万一成了呢(??????)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