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叶果】【君霞】君莫笑的每日任务(七)

老生常谈,君霞是君莫笑✖️逐烟霞
不过这次他俩没戏份╭(°A°`)╮
因为我实在替老叶和果果着急啊
所以这次是叶果主场!!!
然并卵,这次更新后他俩的进展大概也emmm
也不是很明朗吧(被打)
如果可以的话小伙伴们能否多多评论呢
因为很想看看大家的想法XD(没人理你)
以及由于个人地域所在,不会描写杭州话,请见谅(´;ω;`)

除叶果君霞外无其他cp,都ok?GoGoGo!


早上十点多,阳光明媚
麻雀等物种早就开始叽叽喳喳
街上人虽不多——和上班高峰时段相比——但也并不冷清
叶修慢吞吞从上林苑走出来
准备去兴欣网吧里接着赖着


这次回来的时候
叶修站在网吧门口停了好一会儿
烟也抽了两三根

不知道怎么面对她
不知道用什么说辞
老板娘是会大吼还是开哭还是双管齐下又吼又哭
肯定能住下,就算被赶走也是暂时的
回头就派人来找或者心急直接自己跑出来找
因为她心软

也正是因为她心软
所以无法确定界限
兴欣的队友,不论哪一位求收留,不论ta退役与否
陈果她都会答应的,不需要任何理由

叶修就只好继续站着
不敢前进也不舍得走

好吧最后还是觉得天气太热了而且估摸着陈果应该上楼休息了所以就进去了
一进去就看到了前台坐着的老板娘

真正的距离还是那样
不咸不淡


叶修回过神来——回忆这些期间自己已经踏进了网吧
调整了下自己的情绪准备找台机子坐下带带工会
却发现老板娘径直向自己走来
刚刚本就有些心虚,现在冥思苦想的对象直冲着自己就来了——叶修下意识把手揣进裤兜,想掏根烟出来压压惊。
电光火石之间想到陈果不喜欢烟味,这烟拿了一半就停了,一时好不尴尬。
之前相处得挺久,现在反而没以前从容。
叶修不禁自嘲

路过的魏琛开始出怪声
没出息,你当自己小学生啊
叶修心里默默吐槽,瞪了老魏一眼
一起来一楼蹭饮料喝的方锐同志
心领神会继续出怪声

叶修么得办法
火速抽出手挠挠头,开口:“老板娘有什么要吩咐的?”以期转移陈果注意力。
陈果此时心事重重,满脑子担心叶修的“心理困扰”
也不计较他打算抽烟的事儿
也没细想魏琛和方锐,只当他们和老叶逗乐习惯了
“你和我来一下。”陈果冲叶修挥挥手
叶修不明所以,但也没打算追问。就跟了上去。


他俩出门后,陈果拦了辆出租车。俩人一起坐后排。
上车的时候,叶修试探道:“哟,出远门儿啊?不坐公交?”
“嗯。”
司机回头问:“两位去哪里?”
陈果此刻再次恨不得拍脑门:事先没和叶修铺垫下!
这回心虚的人轮到陈果了,她嗫嚅着说:“第一人民医院。”
“好嘞。”司机听完挂档就开车了。
叶修整个人都僵了,扭头问道:“怎么了?”
“到了再说……”陈果底气不足,嗓门也没以前大。
叶修继续盯着她:“陈果”
“你…你就跟我来这一趟。”陈果抛下这么一句就不再吱声,托着腮帮子看外面风景

约莫二十分钟就到目的地了
这时间要用来打个难点的副本还没打完
可是这是叶修最煎熬的二十分钟


就是“最”
多年以后老叶还是会恶狠狠地说“最”
“你知道我当时都脑补了些什么,还一言不发?算了也搭上沐橙拉我看言情剧太多了…十个里有八个都是肿瘤…………呸!”
往常“横行霸道”的果果只好服个软,也不甘示弱:“谁让你没告诉我实情?就知道和笑笑玩!”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陈果不难捱?
她不知道等会把叶修拉到心理科门口怎么和他解释
“我看你最近不大对所以想带你来看看”
别逗了
要是自己突然被这么说绝对勃然大怒
没怎么见叶修生气,那这个事儿也太过了
没准就是自己看错了呢?亦或者就算是,她又有什么资格帮叶修呢?
他也没和自己说过什么
自己真是自作多情神经过敏多管闲事……

陈果觉得自己最近太鸡毛
鸡毛到自己都嫌弃自己


下车后
二人沉默并排走着

叶修想着也没什么大不了
陪她看病,实在不行就带她回北京继续看病
挂号不好挂…得早起排队
不过近年来网络挂号都发展了
那拼手速抢号绝对有把握
她找自己陪她来是不是也说明自己在她心里至少比包子老魏他们靠谱?是不是也说明自己算得上朋友了?
若是沐橙或唐柔还在就轮不到自己

俩人进了医院,陈果一边找科室位置一面解释:“叶修,其实………”
叶修瞟到了二人到了心理科分诊台,也没插嘴,就继续听着。

挤牙膏一般的叙述过后,陈果恨不得当个乌龟缩到壳子里去。
叶修整个人都不太好:“合着老板娘担心我心理压力过大?”
看叶修这嬉皮笑脸的样子,陈果觉得自己之前的担心全是白搭。
心理压力?不存在的。

但是疑惑还要问清楚:“那你之前对着屏幕傻笑怎么回事啊,还自己给自己打字?我都看见了!”
叶修了然:果然之前被看到了,早知道就先解释,这挂号费花的……
正准备说说君莫笑这小子,医院系统提醒:陈果,请到08号诊室就诊。

“就算真想拉我看病,你给自己挂号,医生也不给我看啊?”
貌似回家的时候老妈还念叨什么医保什么实名制乱七八糟的。
“我又没你证件,怎么挂号啊?”
“就身份证号啊。”
“我哪里记得你身份证号!”陈果炸毛——因为她还真记得,没用是因为她怕以后再被什么记者扒出来记录给黑子可趁之机,流言蜚语漫天跑可不好
一个战队老板看心理科又无所谓

“陈果在嘛?”诊室开了门,医生探头出来询问。

“呃……那个……我不看了,不看了。不好意思啊!”陈果大囧,赶忙摆手,拉起叶修就想跑路。

医生是位和蔼的老爷子,推下眼镜招招手:“夫妻关系出现问题也可以咨询,两个人一起来看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快进来快进来。”

“不是!”陈果大叫否定,随即发觉自己在医院音量过大,一跺脚就跑了。

叶修乐得不行,捞了陈果匆忙间丢下的包就打算追上去,临走前不忘回头和老爷子抱拳:“谢谢您呐,我们不看了。”
医生也笑眯眯:“小伙子主动点啥事儿都没有了,赶紧去!”



小剧场:

司机师傅:我是什么人?阅人无数老司机!这一看就是这男的不负责,搞得人家姑娘怀孕了还装傻!这男的要是坐前座,看我不神龙摆尾撞他头!

叶修:我不是哦,我没有。这锅来得也太快了吧,还有师傅你狗血剧情看太多了你媳妇知道吗

心理医生:诶呀他们俩有什么问题?我看没问题,小磕小碰很正常,就是这窗户纸还没捅。告白攻略我就不教了,这可不是医生的治愈范围。


评论(1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