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叶果】乱七八糟

不知道为啥最近脑补叶不羞总是感觉像大型犬orz毕竟每次看到叶修对果果各种狗腿(老板娘!)各种逗各种宠【我不管就是宠】就觉得叶不羞跟个大型犬一样【还是没解释清楚啊】【形容不当不要打我嘤嘤嘤】

然后晚上什么正事都没干还想了一个段子:(有韩张请注意避雷)

叶修和陈果的婚礼上

宣誓完了亲亲
亲亲完了,叶修突发公主抱陈果,之后就这么美滋滋地抱着媳妇儿微笑地和众人告别就入洞房去了。【这中西结合的婚礼是要闹哪样啊】
陈果:你有这力气???((((;゚Д゚)))))))
叶修:老板娘你是觉得自己很重是……(还没说完就被掐了所以赶紧改口)不不不老板娘可轻了,不过按照以前的身体素质的确公主抱有点困难…所以我找老韩健身去了(注意此时叶修一脸快来夸我的表情:(*≧ω≦)
陈果:⁄(⁄ ⁄ ⁄ω⁄ ⁄ ⁄)⁄哼!(哼什么啊明明辣么高兴)
叶修:媳妇儿表示一下啊(⁎⁍̴̛ᴗ⁍̴̛⁎)

最后P.S.:
老韩:哼!我很久以前就能一把抱起新杰了( ̄ー ̄)
新杰:╭(°A°`)╮这种事情不要说…唔………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