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叶果】【君霞】君莫笑的每日任务(四)

首先日常说明君霞是君莫笑✖️逐烟霞2333
其次土下座!本来答应了俩妹子要5.18更新(´・Д・)」现在开始码字的时候是11:35,真发出来估计已经5.19了qwq!十分抱歉食言了【再次土下座】
感觉自己还是没啥长进一个开心就开了脑洞瞎写_(:з」∠)_功夫不够
感谢一直愿意看看甚至愿意点小红心以及评论和我互动的大家www【鞠躬】
最后此次更新无叶果,君霞以外CP
都OK?Go!👇

君莫笑同志踏上了寻人之旅
认真的讲,难度不小。
作为玩家下线的游戏人物,广播消息各种特殊功能一概不能用
只能靠腿跑
而且还不知道对方的确切位置,是在移动中还是固定在了一个区域
但是君莫笑人家有毅力!有恒心!坚持不懈!
…………
你以为他最后在灯火阑珊处找到了逐大美女么?
没有,tan90【度数那个小圆圈我傻所以打不出来】
君莫笑身为游戏角色【一堆数据】是不会感受到腿要断了或者胳膊酸了的
可是他总觉得有点疲惫,有点累
本来他是不知道这种感觉的,因为没有体验过。
君莫笑想了想决定找个地方休息一下。
是不太容易找到她。
靠在大树下的君莫笑心里想到。
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
因为看到那位名为“逐烟霞”的身姿的时候
君莫笑的内心突然升腾起了一种很微妙的情绪
很奇怪,也很美好。
以往自己可以自由活动的时候,
无所事事,浑浑噩噩。
然而现在不一样了:
想要见到她!
这种念头充斥在脑海中。
不过……见到她之后,又要干什么呢?
君莫笑也不是很清楚。
毕竟从初见逐烟霞后一直到现在,他所有的感情体验都是前所未有的。迷茫很正常。
never mind
反正人家君莫笑不会因此而退缩放弃www
深受操作者战术素养熏陶的笑笑已经开始讨论不同情况下遇到逐烟霞该如何应对了。
如果碰到了她在打怪就告诉她效率更高的打怪方法,嗯。如果她也在走路就带她去风景不错的地方转转………哪里风景好?不还是先打个招呼比较好…
之后君莫笑发现无论如何自我介绍和开启话题无论如何也是会碰到的。
那就练习一下吧。
“你好,我是君莫笑,职业是散人。”
太正式了,不好。
“美女你好…………不行!”
“其实我之前见过你打怪时的样子…”
“我觉得你打怪的时候特别好看,想认识你一下…”
总觉得无论如何都会被当成变态
君莫笑有些沮丧,况且刚刚的所有练习都是建立在遇到她的基础上
自己压根没遇到
时间的流逝对游戏角色本身无影响,又不会在他们身上留下岁月的痕迹【?】
可是一想到没准逐烟霞的玩家已经上线或者叶修马上就要上线,从而自己失去自由——君莫笑不由得烦躁起来。
“喂!君莫笑!”爽朗的女声在耳边响起,肩头也被重重拍了一下。
笑笑走神太严重了被别人拍肩才意识到被近身了。
以防万一君莫笑还是立刻回身摆出防御态势。
“别别别!不打架!”来者一看也赶紧跳开一步。
君莫笑的千机伞差点掉地上
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就站在自己面前。
“我可事先声明啊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是好奇你这身衣服搭配怎么回事啊?这也太不搭调了吧?没问题么?”逐烟霞收起了大炮,摇了摇头。
“…没事的。”
【每日任务:正中红心1/1】
对了要赶紧的自我介绍!君莫笑又向逐烟霞走进一步:“谢谢你的关心。我……”
突然君莫笑的周遭泛起了白光,脚底下出现了魔法阵…
这是传说中的强制传送啊!
“诶你咋回事?自己怎么就挂了?”逐烟霞一脸懵圈。
“不是!其实……”君莫笑还未来得及解释,就消失了。
逐烟霞倒对这个家伙更好奇了:“真是个怪人啊…”

P.S.君莫笑采访·独家披露
Q:笑笑想对作者说什……啊啊啊啊夭寿了屠…
采访全员扑街
采访完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