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叶果】【君霞】君莫笑的每日任务(三)

首先日常说明君霞是君莫笑✖️逐烟霞
其次碎碎念一些
我忘记在哪里刷到的了但是这句话好棒啊“君莫笑我逐烟霞”哇真的是太棒了但不知道原作者是谁侵删致歉哈(´・Д・)」
好了以下正文,本次更新除叶果,君霞以外有轻微喻黄2333333
此次果果戏份会很多哦(=゚ω゚)ノ
都OK?Go!👇


话说兴欣老板娘陈果瞅完了叶修的奇异行为之后又巡视了一圈儿网吧。
看了看没什么问题后扭头上了楼进了自己房间休息。
你说这陈果真的是休息么?并没有。
刚把房门关上果果就把后背抵在门上,感觉快站不稳了。
“卧槽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果果感到十分慌乱,冷汗直冒。
叶修这是鬼上身了么?
居然还瞒着自己!那个二傻子◡ ヽ(`Д´)ノ ┻━┻
以为我没看见么?
在聊天框里自说自话啊叶神!
自我对话啊!这已经算是精神分裂的前兆了吧?
这到底受什么刺激了?
一个人太闷了?沐沐最近去外地参加了一个长期合作的代言活动,兴欣队员们也都按部就班的训练着呢
这是一个人太寂寞了,就憋出了第二个人自己玩?
还是……
说起沐橙,陈果突然想到另外一个人……苏沐秋
不会是…太思念苏沐秋了吧诶嘿嘿
啊呸!自己作为战队老板要好好关心队员情况……叶修现在不算队员了啊…
那就是作为好友关心一下,不能瞎想
一定是因为之前沐沐给我看了那么多的喻黄文的错啦【沐沐:果果自己还找了一些来看着解闷呢】
不过真的有这个可能性。慢着!他不会自从沐沐她哥出事了以后就开始有这种行为了吧?这都…快10年了
这病还能治么…
不是开玩笑,陈果看电视节目也看过那些心理精神疾病相关的。治疗过程异常艰难,最后都是扔到精神病院,说是治疗,其实就是关起来……
不行!怎么能让荣耀教科书进疯人院啊!虽说我手速渣渣荣耀玩不转,但是这次我可不是啥都帮不上!【果果你真的脑洞太大了】
说干就干,陈果立马掏出手机开始搜索精神分裂症的临床表现以及H市的心理医生。
还在楼下网吧里混着玩的叶修打了个寒颤
你说这大热天的为什么会打寒颤呢?
叶神现在没开君莫笑,而是借了个小号开副本。
之前叶修在交流5分钟的最后告诉了笑笑:“诶现在老板娘没在玩荣耀,笑笑你可以去找逐烟霞了哈~哥下线换小号玩。”
君莫笑也是纳闷了:理论上不应该是我去找逐烟霞他去追老板娘么,为什么他还要玩荣耀【够了】
不过放开人身限制还是很开心的,所以叶修一下线,君莫笑就开始满世界跑着找人去了。
除了还君莫笑自由外,叶修下线还有个原因,就是君莫笑一上线就被人围观,根本没法好好打游戏。
毕竟君莫笑也是个神级账号了【摊手】
你说这叶修真的是打荣耀么?并没有。
叶神搁这儿一面打怪一面神游呢。
自己第二次退役是真的不再打比赛了,当然荣耀还是不会放下的。
这次跑回来…当教练帮忙是副业,把老板娘追到手才是主要任务( ̀⌄ ́)
之前第一次回家是局长打了个电话,床还没铺好就被爹踢出来
不久前第二次回家是自己交代了想回去找媳妇儿,饭都没吃上就被妈给赶出来
……………
叶修默默给自己点了根烟
什么?你说爹妈有没有刁难儿媳妇儿的意思或者对儿媳有什么要求?
有个毛线(´・ω・`)
叶妈妈切菜,叶修在一旁念叨的时候人家还不信呢。
直到饭桌上叶秋开口说真有那么位老板娘而且看上去对叶修真是有那么一点好的时候…
叶妈:(・・;)?儿子你原来是来真的啊
叶爸:( ̄ー ̄)放弃吧臭小子,别霍霍人家姑娘了
叶妈:老叶!你不想抱孙子么?那是真的还等什么?赶紧把人给拿下!
叶妈妈挥手后叶修就被叶秋给请出去了:混账哥哥你要是真和老板娘好上了妈又要念我了!(#‵′)你是真心的么!(#‵′)你要是搞怪欺负老板娘整个兴欣都不会放过你的(#‵′)包括我(#‵′)!”
“哟呵我媳妇儿你关心那么多干嘛?想谈恋爱自己找一个去!”叶修除了有点留恋饭桌上的鸡腿也没什么其他遗憾的,直接就回了H市。
事情就是这样(´-ω-`)

P.S.最后的叶爸妈小剧场
叶妈:你说老叶啊,修他看上的是什么样儿的女孩子啊,真是想见见那姑娘(/ω\)
叶爸:……(看报纸)
叶妈:我说老头子你早就不生儿子气了不是?叶秋也放手让他干自己想干的事情了…你还别扭什么啊?
叶爸:……(看报纸喝茶)
叶妈:我可跟你说好了!修儿带姑娘回来的时候你可不能摆着脸啊(#‵′)我以前老想要个女孩儿!这可倒好!一下来俩小子烦死我了,好不容易来个闺女你再给吓跑了………(碎碎念)
叶爸:(抬了下老花镜)想要女儿?现在造一个?
…………………
当天晚上
叶秋秋:诶爸你怎么睡沙发啊?
叶爸:睡觉!(#‵′)

评论(30)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