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叶果】【君霞】君莫笑的每日任务(二)

首先日常说明君霞是君莫笑✖️逐烟霞
其次感谢@单杞 的提醒www
她问“君莫笑会不会被公会的人盯上”
这让我突然意识到自己脑洞不完善的地方,补充一下:
叶修下线的时候,君莫笑还在荣耀世界里瞎溜达但是不可被玩家操控的游戏人物击杀。(因为他们看不到君莫笑)
玩家下线的游戏人物可以看到任何情况下的游戏人物(包括玩家在线以及不在线的游戏人物)
有游戏玩家在线的(被操控的)游戏人物就看不到其他玩家下线后的游戏人物啦
现在只想到这一步,还有什么问题的话麻烦告诉我www!
之后要感谢大家点的小红心和评论_(:з」∠)_渣渣受宠若惊
最后顺带再啰嗦一下:最近几次的更新都是叶修第二次退役后的养老【追求果果】的时间段
虽然君莫笑账号卡属于兴欣
但是也就叶不修能玩得好他啊喂【喂】
而且果果那么善良可爱,君莫笑还是甩手给叶不修了
此次更新无叶果君霞以外CP
都OK?Go!👇


君莫笑有点方
他的操作者技术很吊【喂】
他自己打架也很吊【喂喂】
但是怎么跟一个姑娘搭讪
他连入门级都算不上
我要冷静
我可是一口气能拉一街人仇恨的男人
君莫笑默默为自己鼓劲
君莫笑又观察了一下逐烟霞的刷怪方式…
emmmm这不是效率最高的打法啊…
君莫笑打定主意
走上前去跟妹子介绍一下更好的打法
从技术讨论上出发认识一下
岂不是美滋滋【呸】
计划好了君莫笑就开始行动了。
一步两步三步…
走了九步终于走到了逐烟霞面前。
期间逐烟霞一直在专注地打怪,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人接近自己。
“嗯,逐…烟霞,你好。”君莫笑站得笔直,感觉手心都有些出汗了。
逐烟霞专心打怪ing
“???你好?”君莫笑有些恍惚,就算不待见自己也好歹给个反应吧……………嗯???
逐烟霞头顶上不仅写着ID逐烟霞,
后面还跟着俩字:在线。
在线的游戏人物是看不到下线的游戏人物的。
***!
心态崩了◡ ヽ(`Д´)ノ ┻━┻
完都完了◡ ヽ(`Д´)ノ ┻━┻
君莫笑心里苦,但君莫笑不说。
当天神之领域的大伙儿总觉得野外的怪十分的少,感到摸不到头脑。
又怼完了一大批怪,
君莫笑觉得自己的心情平复了一些(并没有)。
第二天君莫笑又被强制传送了,
叶神上线了。
俩人又开始日常交流:
君莫笑把自己的遭遇简单的说明了一下。
电脑前
叶修真的没憋住笑了出来:呵呵呵…
正好被路过的陈果撞个正着。
“诶有什么好笑的?让我也看看!”陈果凑近想看看叶修碰到了什么好玩的。
叶修手微微一抖,聊天页面一关,
就剩下了荣耀的第一人视角。
“没,就是刚想起一笑话,特好笑。”叶修心道好险。
“切,我还以为有什么呢。”果果撇撇嘴,又去干自己的事情了。
“笑笑你也太逗了,哥刚刚笑出声了都。你这bug差点被老板娘发现啊。”眼看着老板娘离开了,叶修才敢继续在聊天框里打字。
“你才是bug。老板娘又是谁?”没办法,这俩世界观差得八丈远。聊了好几天了,基本内容还是给对方解释自己所在的世界到底啥情况。
“逐烟霞的玩家。”
“……你是不是喜欢她?”
“为什么这么想?”
“因为我喜欢逐烟霞。”
“扯吧你,这什么逻辑。还有你不是刚见到她么?情窦未开别瞎说。”叶修哭笑不得,君莫笑这算歪打正着么
“我这是一见钟情。这都不知道你情窦开了是么?”
“……哥这儿努力开着呢。”
扎心了老铁
俩恋爱值为0的家伙能讨论出个毛线啊。



君莫笑P.S.
这波不亏,
走近后再看逐烟霞……她
【任务提示:每日任务正中红心已完成,请勿重复完成。】

评论(1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