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叶果】【君霞】君莫笑的每日任务(一)

首先说明【君霞】是君莫笑✖️逐烟霞
没错哦是账号卡拟人还发狗粮【冷漠脸】
CP名感谢雁南桑www@雁南 
总之隐藏CP肯定有叶果啦【废话】
都是段子不虐心都是狗粮【拍胸脯】
人物属于虫爹,ooc都赖我_(:з」∠)_
小学生文笔系列
【ps哪次段子涉及其他CP会提前说明请注意避雷】
都OK?Go!👇


我是君莫笑。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游戏人物。
不过我周围的“人”很少有人意识到这一点。
我能意识到大概是由于系统bug吧。
每次操纵我的人上线的时候,
我俩神奇的拥有五分钟的对话时间。
我可以把自己想说的话展现在聊天栏的输入框里,
他可以继续往下输入。
这个Bug可以神奇的维持五分钟。
之后我便由他操作。
他下线后,我是可以在地图中走动的。
但是不能参加具体活动——刷副本去pk什么的。
可以随便打打小怪
告诉叶修后他说他下线后我做出这些行为都对角色经验属性没有任何影响。
大概就是这样。
哦我的操纵者叫叶修,他说的。
我正在街道里随便溜达
突然被传送到了上次叶修下线的地方。
看来他上线了。
我俩还是和往常一样先聊几句
他估计对这个Bug也是很感兴趣。
“笑笑,你下次自由活动的时候帮哥找个人呗。”
“………”笑笑是个什么鬼
“咳咳,君莫笑,事关重大,你要负起责来啊。”
语音穿来“打火机”的声音,他又“抽烟”来着。
“找谁?”
“逐烟霞。”
回复得倒挺快的。
“为什么?”
对面难得的沉默了一会儿,他平常手速都很快,基本是立即回复。
我本以为他会愣一会儿再回复我,没想到直到五分钟结束他都没再打字。
本来我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他这样反而让我有些好奇。
等他再次下线的时候我抱着随意撞一撞的心思继续瞎溜达。
不过逛了半天也没找到
也是,荣耀大陆这么多人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碰到的。
………
碰到了
君莫笑在树林边缘看到了扛着大炮轰炸小怪的逐烟霞
炮火的烟雾散去,伫立在里面的人影渐渐清晰
利落的马尾梳得高高的,眼神专注的盯着前方的敌人,高挑的身姿………
………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叶修让我找她了。
【每日任务:正中红心1/1】

评论(25)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