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叶果】段子段子段子都是段子_(:з」∠)_

那个啥先来预告一下_(:з」∠)_其实前几天发完君莫笑和逐烟霞的脑洞后自己也想了想(´・Д・)」的确手痒想写…【喂你的5000字论文要到deadline了啊】不过的确驾驭不了大长篇,但是这个CP真是很萌啊(=゚ω゚)ノ不能老是潜水啃粮自己还是要做出贡献的【喂】也算为叶果增加一点热度吧。总之就是叶果和莫烟各种小段子日常,但是段子之间会有比较微妙的联系吧大概…时间很混乱,估计跨度会比较大…大概有原著叶果糖的扩展描写【瞎写】以及老叶的退役生活(´・ω・`)我也不知道为啥突然话痨【好吧平常其实话挺多的】搞不好第一个段子还没有这个乱七八糟的预告长总之谢谢你看到这里(´・Д・)」欢迎勾搭👏👏叫我凩久/酒令都行~

对了君莫笑和逐烟霞的CP名叫什么啊!我刚刚瞎想了个莫烟【音和某位名人差不多真是不好意思啊喂】总觉得怪怪的但是我真的不想把九种都写出来啊喂【懒】我有选择性恐惧症啊喂所以想问问大家觉得这对CP叫啥好啊喂!

评论(8)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