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叶果】【君霞】君莫笑的每日任务(六)

首先继续说明君霞是君莫笑✖️逐烟霞
其次小伙伴们我错了!都8102年了!可是我自己其实也很纠结这个脑洞的走向……再加上自己之前颓废了好一阵子orz就一拖再拖
我会努力慢慢完成这篇文的qwq!

以及我的设定是君霞二人和叶果二人是独立的,所以性格会有差异(例如笑笑比老叶萌多了纯情多了也耿直得多2333)
私设荣耀世界的各位角色大家都有现代常识性知识,可以理解为荣耀是魔法与科技并存的世界(比如大家都会说一些成语/谚语)👈就是因为作者你自己顺手写了吧啊喂
私设老叶还是处于退役状态,世邀赛结束后他就准备回家弥补家庭了。但我个人认为这并不能说明什么:老叶依旧热爱着荣耀,这份心情丝毫没有减退,他也依旧会活跃在游戏中。我个人理解是他承认自己现在需要调整家庭与自己兴趣(工作)的偏重,也认识到电竞职业对年龄的限制很大(老叶当然很厉害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说等到老叶35岁40岁,就算再有经验,身体素质肯定和20多岁年轻选手相比力不从心。退役不代表不再怀有职业选手的素质与态度,也不代表切断一切联系……我说的有点混乱orz(总之没有别的意思啊别骂我)

此次是君霞约会以及脑洞贼大的果果23333
没有其他cp~
gogogo!



感觉好不真实
君莫笑现在整个人都有点飘:
逐烟霞在我右边诶(*¯︶¯*)
正在和我一起走诶(*¯︶¯*)
然而他兴奋的心情完全没有传达给对方
反而因为呆头呆脑的反应产生了误会
一旁的逐烟霞有点郁闷:
自己因为太闲了所以找了这个奇怪的家伙搭个伴
但是自己刚刚和他聊天感觉对方完全不在状态
是不是觉得我太聒噪了…一直是自己在说,他都没怎么说自己的事?
于是逐烟霞决定换个话题,她偏过头从头到脚扫了一遍君莫笑,最后目光停留在他背上的武器上。
“话说你的这把武器还蛮新奇的?”
逐烟霞戳了戳千机伞,看上去十分精致。
“啊?啊对!”君莫笑眨眨眼,“你小心点,伞头还是很锋利的。”
“这个到底是怎么用的啊?”逐烟霞脑子里第一个浮现的使用方式就是当成降落伞,君莫笑撑着伞从天上晃悠悠飘下来。
君莫笑张了张口,发现一时半会儿还解释不清楚——千机伞的十二种形态可不是盖的
“说来话长…要不咱俩去城外我一边操作一边给你讲吧。”
“这样好!走走走!”逐烟霞来了兴致,拉着君莫笑的胳膊就要迈步。
君莫笑就像一条被扔到地上的泥鳅,扭来扭去从逐烟霞的胳膊里滑了出来。
“诶不是你说要去的嘛?”
“那个…就这么走就行……”君莫笑以为自己只是拉开了一点距离,其实在外人看来这小伙子都退出五米开外去了。
笑笑面上是当了君子,私底下却十分懊恼:我怎么这么怂啊,我看不起自己QvQ
(作者:没办法,你和你的操作者都很怂,这玩意儿一脉相承)
逐烟霞的手臂还停在半空,她愣了一下,再看那君莫笑脸上真跟染了霞一样总归是明白了。
“噗哈哈……你真的好呆啊!走啦走啦!”

逐烟霞也算在这片儿混迹很久了,作为一名有魅力的女性,有爱慕之心的人可远不止君莫笑这一位
她自然没那么迟钝(不像没有恋爱经验的某果)
本应该更加游刃有余的——可是在和他聊天的时候自己还是会莫名地紧张,自己还是会懊恼对方反应平平——这小家伙有点可爱的,只是一点!
我就逗逗他,又不玩真的……逐烟霞心里打着小算盘
(作者:我就直说了吧你这个是flag,在我的cp文里你就等着之后恩恩爱爱吧)

恋爱中的人儿的感情都会丰富不少
反复揣摩对方的意思以至于脑洞大开
一遍一遍叩问自己的心矛盾又混乱

君莫笑憋了个大红脸,嗯嗯啊啊就糊弄过去了
我才不呆,我战斗的时候可敏锐了
我就在你面前反应慢半拍而已
果然还是表现得更成熟稳重一些更好
书店里那些小说上的女孩子都喜欢那种又稳又苏的男性角色啊orz

二人各怀心事,往城外走去。

陈果雷厉风行,这会子已经预约好了心理医生。
她在手机上东查西问,不光百度一下,医学科普类app也下了俩仨。她发现自己一开始想过了——精神病基本是功能或器质方面出毛病了。叶修平常啥事儿没有就是爱抽烟。
然而考虑到叶修好友的敏感问题以及自己亲眼所见他冲着屏幕傻笑的不正常行为,果果就猜测是不是这人心理一直没有得到舒缓。
一个人年少在外闯荡、挚友离去、被迫退役、兴欣初期战队全是他一个人在忙前忙后、当国家队领队那么重的担子等等等等
陈果也不是没见识到叶修内心的强大,也佩服他无愧于荣耀教科书的行事作风
可她还是担心,又不敢当面问。

看着手机收到的预约成功的提醒短信后,陈果一拍脑门:没问沐橙!

沐橙和柔柔二人去外省参加个活动,也就一天。不过二人想趁着夏休期顺带逛一逛,所以大概还有三四天才回来。
当时她俩问果果要不要一起,果果想了想还是婉拒了:老板当然得看着战队啦!我就在这儿守着你们去玩吧。

有私心么?当然有
世邀赛结束,中国队险胜,国内不少人欢呼雀跃
电竞也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偏见的歧视的声音越来越少。
叶修作为领队带领中国队获得胜利,但还是坚持之前的退役发表——理由还是需要回家。
结果没几天又晃悠回来
那天在前台看网吧看着那人叼着烟继续求收留真的是又气又笑。
成年人成熟些,叶修没解释为啥回来,也没解释要继续留多久。
大人都是有默契的,陈果也没问。
兴欣的所有成员于果果而言胜似亲人,留下来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是因为不知道这人何时又会一声不吭就回家
所以在他留在这里的时间中
陈果也想多在网吧里待一会儿
也没打算聊天,不想打扰他打荣耀
就这样就会觉得满足

千思万想,揉头发都把高马尾揉得松垮了。陈果还是决定先不告诉沐橙。
苏沐秋是她的哥哥,在具体原因没确定前,她也不想揭别人伤疤。
沐橙是位坚强聪明的姑娘,如果可能的话,果果想着以后和柔柔沐橙三个人住在一起。闺蜜一起生活最近可流行了,想想就觉得超幸福。
陈果摇摇头把思绪拉回来:接下来就是想办法和叶修沟通,带他去看看心理医生。
都说医生有时治愈、常常帮助、总是安慰。
能让叶修稍微舒缓一些也是好的。

陈果没谈过恋爱
但她又不傻

即使认可对方还是关心则乱
慌张到没问别人的看法就自己先入为主行动起来
见到就会欢喜,见不到就会失落
如此反应的自己就算再狡辩也得直视自己的内心
表现得太明显了笨蛋


楼上的人心里苦
楼下的人……某种意义上也有点苦
又打寒战又打喷嚏的,叶修严重怀疑自己感冒了
这大夏天的不应该啊
要不去医院看看?





后记:
(这人好烦,前言唠叨完了还没够)
果然好久没写感觉把控不住了啊??感觉写跑了嘤嘤嘤(瑟瑟发抖)但是前几天的确想了一下大致走向,是有谱的大概,不会太偏_(:з」∠)_HE绝对!请放心www
中间写得的确有点快乐2333忍不住加了画外音吐槽,希望没有让你们觉得过于不适
果真还是重新看看全职比较好_(:з」∠)_太久没看感觉写不出人物了全是自己脑补ooc得不行
千机伞十二形态询问的度娘(´;ω;`)精神病心理那里也是问的度娘(´;ω;`)有错误欢迎指正,我的确不是这方面的专业人士
关于电竞的描述是因为最近的亚运会LOL中国队夺冠,感觉大家对电竞接受度upupup很高兴(其实我是门外汉,电竞相关也就接触过全职小说,不过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多了解一些www)
最后的最后让我呐喊一句:果果不值得啊!为了老叶这二货纠结这么多不值得啊!快来我的怀抱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www!

评论(3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