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茂灵】小段子

瞎逼逼:突发奇想想写,其实完全不知道如何发展所以就是一个很短很无聊的片段啦_(:з」∠)_以及完全没写出甜甜的感觉qvq


刚吃完大学的食堂,下午也没有课。

影山茂夫一个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饭食一般,和家里的咖喱比起来差点意思,更比不上和灵幻师傅一起吃的拉面。


“小酒窝,”周围无人,影山同学索性直接开口。

“怎么啦茂夫,刚来大学一个星期就想妈妈了吗?”

“………”

“我开玩笑的,别抓我。你要问啥啊。”

“一直一直想见一个人,想和他在一起。这种感觉是爱情吗?”

“这个不好说啊…话说你自己都期待是爱情了那还问我干啥啊?”

“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

“哦吼,莫非对象是…”小酒窝在空中潇洒地转个圈,“是本大爷我?不要迷恋哥…”


话还没说完小酒窝就觉得好冷。

“茂夫我错了还不行么有点幽默感啊!”出于求生欲酒窝同志不得不窜远一些,“拿脚趾头啊我现在没有脚趾头…无所谓了总之傻子都知道你说的是灵幻那家伙啊!这么在意自己去问………”


小酒窝真的觉得周围温度又下降了。

“咱俩谁跟谁,哥们一定帮你保密!”

“谢谢你,小酒窝。”

“…………”



到龙套告白:25%上升至27%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