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叶果】【君霞】君莫笑的每日任务(五)

首先日常说明君霞是君莫笑✖️逐烟霞(👈这人烦不烦都说几次了)
其次抱歉各位小伙伴!这篇坑了好久好久_(:з」∠)_主要后续有点没想好怎么发展
没想到还有新的小红心…谢谢大家orz
其实这篇有点想往全员向发展,就是会有其他的人冒出来打酱油/助攻一下叶果这样子,总之如果有其他人物出现会提前说明的ovo
最后说下这次有老魏出来唠叨,默认老魏第十赛季职业联赛后就跟青梅竹马结婚啦【撒花】
都OK?Go!👇

叶修抽了根烟,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刚才心想着问问君莫笑这小子进度咋样,
顺带开君莫笑到训练系统里看看千机伞的参数———刚刚打boss的时候受到启发想加个BUFF
谁知道一登入
聊天界面这叫一个热闹
自己平常打荣耀挺文明的
君莫笑这货哪儿学来这么多骂人的话
先来了个素质三十连之后不论自己怎么问都不回答了
最后才委屈巴巴地冒出一句
“你倒是天天能见你的老板娘,我好不容易找到阿烟,你就把我拉回来了(´;ω;`)”
得,感情自己还成罪人了
不对啊,这招呼还没打完呢就叫人家阿烟了?
哥搁这儿辛辛苦苦两年多还只敢叫她老板娘/陈果
想到这里更是气就不打一出来,开始疯狂抽烟。
看完千机伞记录完参数后,叶修本来想使坏不登出君莫笑的———这样笑笑就没法四处跑了
后来想了想,毕竟算自己半个儿子,还是麻利儿地退出了放他自由
罢了罢了,哥给你一个星期时间,要是还整不成真想把你小子废了(╯°Д°)╯︵ /(.□ . )
之后叶修索性傻坐着思考自己之后到底咋追
关键是以前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讨论战术,练习,拉赞助等各种事务
真正聊天自从打挑战赛后越来越少,之前当小网管的时候还能唠上几句,之后就都是谈正事了
据网吧小妹说陈老板没恋爱经历,一心扑在网吧上,之后就是兴欣战队了。
这样的话自己贸然出击肯定把人给吓跑了,果真还是先问问沐橙吧…作为陈果的头号偶像又是女孩子,估计能知道点啥。问问徒弟小唐也不错,作为闺蜜情报也不会少…不过不知道愿不愿意告诉我………
正当叶修同志心里算盘打得啪啪响的时候老魏晃了过来:“诶,老不死的干什么呢。”
“哥这儿思考战术呢。”叶修故作镇定,随便摸了张账号卡就要登陆。
老魏吐了口烟:“思个屁,笑得这么猥琐。”
“…………”叶·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匹·修
老魏一看叶修不自然地神情更为得意:“觊觎老板娘美色?”
“别瞎说……”叶修顿了顿,“哥这叫欣赏。”
“那你可就欣赏一辈子去吧,你要是求求老夫我,没准大发慈悲能帮你一下。”
“李姐愿意嫁给你真是牺牲自己”叶修掐了烟,忍不住笑出声。
“我呸!还不是得靠我步步紧逼死缠烂打啊不是,锲而不舍才拿下的?”
“………别卖关子了,赶紧告诉哥。”
“你得制造点惊喜,浪漫懂不懂。得让人家感动,然后一鼓作气!不过首先得人家对你有点意思,要不你那可不叫惊喜,就是惊吓了………嗨,我跟你说这个干什么,老板娘对你有没有意思还难说,你现在离老夫这个阶段还早得很…也不想想我和你嫂子有多深厚的感情基础………”
叶修挥挥手,跟这厮就是废话,听了半天脑袋都大了,自己还是先找女孩子打听情报更靠谱。

哼,算他有良心。
笑笑和叶修大闹一顿后发现没多久自己又恢复了自由身,马不停蹄地往和逐烟霞打招呼的地方跑
希望她还在附近啊
一路疯狂疾跑,终于到了目的地
逐烟霞还在!!!
冷静冷静,整理下发型
“你好…我回来了。”君莫笑伸出手,“我叫君莫笑。”
“哈哈!我看到你的名字了,还挺有意思的,我逐烟霞。”逐烟霞握了手,抬起手指指了指自己头顶上的名号,“话说你刚刚咋回事?我还没反应过来呢,而且看你生命也是满的啊?”
“厄…就是我被别人强制召唤了。”君莫笑没想好怎么解释,毕竟除了他以外这个世界里没有人意识到自己是个游戏账号而不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吧。
“霍,还有这技能呢,我还真不知道。”逐烟霞没深究,“那事情解决了?”
“嗯嗯。”君莫笑忙不迭地点头,还好没继续追问,否则自己可能要对她撒谎了。
之后俩人都跟断了片似的,沉默了一会儿。
“那个…”笑笑想起之前逐烟霞问自己花花绿绿的装备,自己还没来得及回答
“我说你……”
俩人又都同时开了口,君莫笑有点慌:“你,你先说吧。”
“哈哈哈!”逐烟霞捂着肚子笑,“你果真有点怪!服装怪怪的,行踪也跟大家不一样,性格也有点…呆……”
君莫笑同志感觉眼前一黑,这第一印象也太不咋滴了吧,之后想扭转都困难了。
“还挺有趣的!左右现在没事,一起不?”
!!!
君莫笑点点头。
心里千千万万个小笑笑开始敲锣打鼓
这四舍五入就是约会了吧
好好表现哦笑笑www


P.S.
李绮姐:魏琛那个死家伙求婚的时候打了个嗝,前一天晚上吃的韭菜盒子的味儿都跑出来了……虽然韭菜盒子是我做给他的吧⁄(⁄ ⁄ ⁄ω⁄ ⁄ ⁄)⁄



评论(17)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