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叶果❤️陈果生日4H】夏雨

写在前面:

果果生日快乐!!!I love you!【叶修:跟我抢媳妇?jjc见】

时间是老叶回兴欣帮忙指导,和果果刚明确关系的时候。

人物定位的话大概是老叶那时候还是有些嫩的,撩妹技术差了一点点,因为紧张啊害羞啊什么的_(:з」∠)_果果很豪爽。

温馨向~有兴欣众人出没~无副CP~

都OK?Go!

 

 

杭州的夏天,让人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潮湿闷热不说,没事儿闲的还突发暴雨。

比如说现在。

“哈哈哈!垃圾!”刚抢完一野图boss,得手的老魏兴高采烈,垃圾话说了一溜够后点了根烟。

“诶老板娘不说不让抽烟吗。”叶修嘴上虽义正严辞地制止,自己麻利儿地也来了一支。

点心大大摘下耳机探出头来:“你俩趁老板娘不在就抽烟,等她回来我就告诉———”

“轰——————”

天公估计是懒得听猥琐三人组继续口水战所以直接一道雷下来打断了方锐的话。

“哗啦啦——————”

咱们要给今天的雷雨最佳配合称号,紧接着雷,瓢泼大雨就下来了。

“果果还在超市那边呢…”柔大美女不禁有些担心。

超市离兴欣挺近的,走路五分钟不到。

我们的陈大老板也以此为由懒得带伞就直接出门了。

可要是被这雨截在路上,也挺难受的。

叶修默不作声地站起来拿了把伞。

“啧啧啧…”方锐冲叶修挤眉弄眼,“觉悟很高嘛老叶。”

叶修就装没看见。

包子见状连忙喊:“诶,老大要去接老板娘?我也要去!”

老魏一把拉住他:“包子你懂不懂什么叫浪漫啊,别添乱了你!”

一旁的沐橙忍俊不禁:“我看他的确不太懂。”

一向少言的莫凡也难得地“嗯”了一声表示赞同。

“哥出门了,刚抢完boss大家休息一会儿。”叶修摆摆手,收获一片嘘声。

一帆小天使乖巧地招手:“前辈加油。”

屋门关上后,沐橙附在柔柔耳边轻轻说:“我看他其实就是脑子一热,嘻嘻~”

“那不是更好玩了。”柔柔也捂嘴笑了起来

之前一直沉默的安文逸推了下眼镜:“据我观察,刚刚叶修随手拿的那把伞是小伞。”

罗辑继续补充:“也就是说,俩人撑可能有些困难。”

“哦~?”看来兴欣众人今天是铁了心打算看戏了。

 

叶修走在路上感觉自己有点混乱。

下了大雨,老板娘在外面。

自己顺了把伞就出来了,也没想别的。

比如老板娘是还在超市里还是在半路上

比如老板娘有没有改变路线去了别的地方

比如自己没带手机其实是联系不上她的……

这些都没想,脑子一热就出来了。

总觉得要是她正好在半路估计会气急败坏地跑回来,

大大咧咧的搞不好之后还会感冒。

一想到这里根本坐不住,直接就出来了。

叶修,淡定点。能不能有出息了,关心女友也要有基本法…

打住了对自己的吐槽,叶修一边往超市走一边关注周围有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

一路下来都没看见,叶修加快了脚步走到超市门前。

终于看到了在超市门口玩手机的陈果,松了口气。

 

“老板娘。”叶修走上前。

陈果完全没想到叶修会过来,吓了一跳:“你怎么来了啊?”

“我来接老板娘啊。”理所当然地口气,但还是心虚得很,叶修只好别开视线。

“你…噗哈哈哈………”陈果拍拍自家恋人的肩膀,毫不留情地嘲笑他,“你可真行!我也不着急,就打算等阵子雨停了再走。再说我要是真想回去再买把伞不就得了么?”

“………”对荣耀,叶修大神可以说个三天三夜不带停的,但对于恋人的调笑还是苦手。毕竟自己这行为傻到家了都。

笑归笑,老叶的心意还是让陈果十分开心。果果用手肘戳了下囧囧的叶修:“正好我现在想回去找沐沐聊天了,咱们走吧~”

虽然陈果嘴上嫌弃他过来接自己压根没必要,但是在门口一坨等雨停的人的注视下被接走心里还是非常爽的。

接过她手上的购物袋,瞥到自家老板娘上翘的嘴角叶修也非常爽:谁爱笑话谁笑,哥这波不亏。

不过很快叶修就意识到一个问题:这伞拿小了…盖不住俩人。

不过这也不是啥大事,博美人一笑目标已达成。

叶修若无其事地把伞往自己右边平移——这不废话么,本来就是怕她淋雨才跑出来的,这事儿没商量。

陈果平常虽然不拘小节,但也不会这都发现不了:“诶诶诶,伞歪了。你想挨淋我不管,买的东西都打湿了…”

话说一半果果郁闷地想拍桌子,可惜现在周围可没桌子:自己有啥不好意思的,刚刚数落他现在还数落他。把这宅男吓跑了咋办…人家也是一片好心………

陈果索性心一横,右手绕过来抽出了叶修手里的伞:“伞给我!”

叶修有点不明所以,不过还是照做了。

之后果果右手举伞,很自然地伸出左手挽住了叶修——吓得叶修一激灵:这算第一次牵手么?不对不是牵手是挽胳膊…挽胳膊比牵手好?还是牵手比挽胳膊好?

正当叶修同志十分没出息地计较到底是牵手还是挽胳膊的时候,陈果脸颊都红了。

以往好歹仗着自己胆子大每次都能控制自己不脸红顶多红红耳根…这次彻底瞒不住了,肯定要被这货嘲笑了……

而且自己现在这个姿势,也没比叶修高明到哪里去。自己主动挽胳膊把俩人距离拉近了这样伞能遮住更多,但是自己现在手是别着的…越想越奇怪………

叶修终于意识到不论是牵手还是挽胳膊,这可是自家老板娘主动的!主动的!这点就足够自己喜极而泣了【不是】

于是老叶终于开始留意自己身旁人的反应了——陈果现在这个姿势很别扭,脸还红扑扑的。

她怎么这么可爱啊——叶修觉得自己心都快跳出来了。

虽然这形容很八点档电视剧,但自己的心真的快跳出来了。

看来沐橙看的电视剧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现实依据的。

“看什么看!”陈果被盯得脸更红了,凶巴巴地瞪着叶修。

不行!不行!气势上不能怂啊陈果!

啊…炸毛了……更可爱了。

不行,再这样下去哥要流鼻血了。

“老板娘,要不你还是左手举伞吧。”叶修建议道。

陈果一听更怒了:“什么意思?不愿意我挽着你了?”

虽然语气很冲,但陈果还是立即放开了叶修,心里有点小失落:看来刚确定关系就挽手这货还不适应……还是说………

“不敢不敢。”叶修连忙切换为#对陈果限定狗腿模式#,看着陈果突然转阴的脸就知道被误会了。叶修叹了口气,伸出右手揽住果果的肩膀:“这样不别扭了吧,刚刚手扭成那样我都替你累。”

这两位倒是有默契,刚刚突然挽手吓到了叶修,这次突然揽肩吓到了陈果,陈果下意识地缩了一下。

叶修揽肩膀的时候心里也打鼓,自己这样对方到底能不能接受?一见陈果想避开,手又松开了些许,停在半空。

陈果又气又笑:“赶紧搭着,不是你要揽么?别怂啊叶神?”

得,看来是被嘲讽了。

叶修也认怂,顺势开始各种狗腿。

俩人就这么有说有笑地回了上林苑。

虽然叶修陈果俩人一直没避讳兴欣众人,确定关系后也公开了。但没想到一进门就碰见一伙人在客厅不知道干啥。

嗨,还能干啥,都是搬着板凳来看戏的。

叶修开始摆指导的架子:“诶诶诶,都干什么呢?老板娘苦心栽培你们你们不好好训练在这儿磨蹭啥呢?”

不过这话没啥杀伤力,最后叶修的话全被起哄声给淹没了。

“你说说你,出门也不拿把大伞,成心的吧?”魏琛首先开始挪揄。

“别瞎说,哥护主心切,拿错了。倒是你挑拨离间,居心叵测。”

点心大大还嫌不够乱:“看看看看,叶修这学历愣怼了仨成语出来,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说完兴欣众人一阵乐。

“行了行了。”陈果出言让大家都安静了下来,“没啥新奇的都散了吧。”

之后又面向弯腰收拾东西装自己不存在的叶修,揉了揉他的脑袋:“喂喂,别假眉三道收拾了。”

叶修刚想抬头说点啥,却感受到左脸一个柔软的触感。

陈果微微弯腰轻轻吻了叶修一下。

“谢谢你今天来接我哈~”看到叶修一脸痴呆的样子陈果心情更好了,哼着歌就转身上楼了。

无视了还在掉线的叶修和炸了锅的兴欣众

 

这个吻说来也算临时起意。

看到叶修想要搭上自己的肩却又缩回的手,陈果怎么会不明白这货的脑回路呢?

如果自己不告诉他或者允许他干什么的话,叶修同志是什么也不会干的。

不是不想干,而是害怕自己的抵触。

那就我这边主动好了———偶尔拿一次男主剧本,还挺开心的。

 

至于那些门关处泡了水的东西

谁管他啊喂

这不是重点啦w

 

【end】

 

后记:

啊我平常是不怎么写后记的但是这次突然想啰嗦了_(:з」∠)_

总之这就是一块小甜饼~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

写到一半的时候发现自己写的好啰嗦orz

但是真的很想写出来他俩之间的小互动

老叶真的是苏,但是我还是固执地认为在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在初次尝试恋爱的时候,大家都是笨拙的啊

但是没关系_(:з」∠)_

即使笨拙,对方也会明白你的心意的

因为对方也是如此的喜欢你啊w

叶果俩人都很懂对方,超级甜w

关于下雨一起撑伞这个梗

我能这样甜的写出来,也算了却我的一个心事吧_(:з」∠)_

因为之前我喜欢的一个家伙也和我同样在雨中,可我却无法为他撑伞挡雨。

但是叶果这个梗可以很甜呢w

这样就好~

谢谢看完后记的你www!祝好~

评论(1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