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

我是一只糖果,糖果,果

只是一个微小的吐槽

新人跑来报道
前几天突然掉坑,然后就刹不住了【面无表情.jpg】
听说结局大刀【吐血.jpg】
但是我还是会看下去的嘤嘤嘤!
宅总好可爱!李四好帅气!Fusco和卡姐也都超棒的!其实我觉得对Fusco这个人转变的过程还是超喜欢的_(:з」∠)_
然后想吐槽的就是Fusco和卡姐互相不知道自己为李四干活的时候每次都互相瞅对方简直笑cry了
有啥好瞅的都是一伙人儿23333
之后卡姐拿着枪对着Fusco说他是HR的时候急死我了嗨呀
还好迅速解除误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萌萌哒【笔芯】
肖根组真正剧情我还没看到_(:з」∠)_继续期待_(:з」∠)_
宅总和李四这俩人真好真好【被喂狗粮

评论(6)

热度(4)